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

母親節的禮物

母親節到了,想選什麼樣的禮物送老媽呢?
最近百貨公司開始會有些母親節特惠活動了,要選什麼禮物送老媽呢?


媽媽做事很辛苦,一整天下來非常疲累,如果用點香華天的飛天,可以讓肌肉乳酸不會沈積過深,
適度的用飛天按摩肌肉,可以很快的恢復身體過度的疲勞。

最近幾年每天幾乎都在熬夜,我由一天三餐自然因工作關係減量到一天變兩餐。

身體太累,累過頭到家洗完澡,都會先用飛天按摩自己的筋骨來幫助身體肆放緊張的情緒,因為自己有失眠的毛病疲勞過度就會睡不著,年紀大了,我從照顧家人到學會照顧自己身體,感覺飛天真的很棒。

剛想了一會,本想先去洗澡,
想了想,我覺得我老媽很偉大,但是世界上能有這樣的寶物,也很棒!

我從不隨便幫人介紹東西,除非自己用過,
今天我想到自己能有這樣的體力能照顧自己與家人,我心裡有很深的感動。

一個東西的發明,背景與源起非常重要;
會有什麼東西是到消費者手上,能夠讓消費者拿起來,毫不吝嗇的狂用?

那是新聞記者不會仔細用心去留意的,香華天這個品牌,幾乎很少花大錢做廣告,
把時間精力去研發更好的商品與社會公益的服務上,將來這一定是企業教戰守則必學的一頁歷史。

他能夠經歷新聞毫不留情批判,與台灣國家頂級的衛生局檢驗背書,
產品均為天然植物精油配方的香華天,真的超贊!

儘管臺灣媒體輕視本土企業,
毫不留情亂登負面文章攻擊,但香華天經過政府安全認證過關的品牌,沒有因為無知的媒體每次發動的品牌戰爭而受損。

企業文化要經過歷史,與時間的考驗,香華天從2003年到2010年已經走到世界,
當起世界品牌了,可惜臺灣人還是不認識他的天然存真品牌特性。

我腦海裡飄出這些感覺...時間是介紹的有點晚了,
但是我很想跟大家分享。

儘管每天工作多麼疲累,我想到我媽越來越老,
母親節該送什麼好禮呢?

我腦海裡還是想到香華天^^。

我想到飛天,飛天能找到自己恢復肌肉過度勞累的方法,試了就知道神奇兩字不是用來念的,
是要自己親身的感受。

以前上班每天至少要早、午各兩杯咖啡來提神的,因為已經咖啡因中毒很深了。

最近完全不用靠咖啡提神,因為我把飛天拿來擦腳底,跟僵硬的腳每天睡覺前跟他對話,
讚美他意志堅強的能撐過每一天的辛勞,讚美他,一整天裡能支撐著我所有的意志力。

人並不是只有腦帶才有知覺,讓你可以跑來跑去的腳阿,他是多麼慈悲的知道你為何而付出,
當膝蓋韌帶習慣性受傷的我,最近發現自己可以小跑步了,真的很感謝這雙腳,它引我走向前,勇敢的面對未來各種挑戰,他讓我沒機會面對業力可以逃跑,只讓我能轉身面對業力,他讓我知道,他與自己可以更勇敢些!

他讓我知道自己身體的細胞,比我還要堅強的表現出他們的意志力了。

我常跟我的雙腳說話,感謝他為了讓我多貪睡5分鐘,
他得跑步追公車不讓我遲到,他僅可能的不再讓我受傷,十分感謝阿,曾經被醫生判刑需要裝人工關節的腳,有可能裝了能走,也許裝了也不能走,在我傷心之餘,跟我的雙腳溝通,請他護持我一切直到圓滿。
他聽到我的請求,同時香華天的飛天也安撫了他的痛楚。

感謝啊,雙腳的覺知救了自己。

或許我們常感謝別人,對於至親甚至我們全身的細胞,我們不曾努力為他們多吸一口氣,或多讚美他們的一些德行!

今天我想到母親節的禮物,感觸很深,多想給母親一個大擁抱,
但願我能擦去她所有的淚水與悲傷,讓笑容永遠停留在她臉上。

真心與您分享 ^^ 這一份法喜。

轉載香華筆記:有食療效果的食物

吃飯時間到了,怎樣吃最健康?
如果我們可以清楚食材的功能,相信一定可以吃的更營養與健康。
香華筆記:有食療效果的食物
請點上面連結,即可看到資訊
認識我們的身體,也認識食材對我們的身體作用,有效的保養,比較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