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

12生肖的手機吊飾

這一個手機吊飾,是在我的訂閱部落格文章信箱裡,曾經發現的一個參加問卷調查就送的贈品。



剛收到時曾一時忘記是在那個部落格看到的問卷,當時說會有一個12生肖的贈品,也不知是真假?真的收到時還嚇了一跳。


因為當時那個版主常介紹一些新的東西,我想他應該不會是騙人的,我就幫忙做了問卷調查,也沒特別去想有贈品這回事,我只是單純想做一個實驗,看到底網路可以應用什麼?極限與需要注意些什麼?

隔了很長的時間,我媽收到一個我的包裹,但我忘記有這回事了,想不出來自己何時訂了一個有生肖的手機像鏈,還想退回去,後來仔細回想才想到有這回事。

這個設計師設計的圖案還不錯,用拉鍊式的造型設計也很特別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