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

伯爵奶奶的春日果醬

伯爵家的序曲:

芳香的鮮果味,不斷的從伯爵奶奶的木屋廚房裡飄出~~ 伯爵爺爺和奶奶哼著快樂圓舞曲,一邊攪拌德國鮮奶油、康寧伯爵,…一邊丟入切丁的新鮮蘋果、核桃,另外加入了神秘的…….精靈香料。



春日果醬的由來: 某個春日的夜晚,伯爵家的後花園裡,熱鬧的閃耀著金光!紫光!綠光! 原來精靈們在慶祝一年一度的春之饗宴,點點光芒和黑夜裡的星空一搭一唱的輪流閃爍。 爺爺和奶奶還在被窩裡睡著香甜的覺。直到隔天,鳥兒在窗外高聲的唱著。

奶奶伸伸懶腰走進廚房,瞇著眼看見餐桌上留著一張紙條和三個小瓶子,上面寫著”For Grandma and Granddad’s Spring Gifts”(給奶奶和爺爺的春天禮物)。
拇指般大的瓶子裡面裝著蜜糖般的果醬。

奶奶打開瓶子,嚐了一口,…।這麼美味的東西,有著蘋果…還有什麼香料?奶奶忍不住又吃了一口,實在太好吃了!



她跑進房間拿給爺爺,「爺爺,這太奇妙了!你吃吃看。」 爺爺和奶奶一下子就把精靈們送的三瓶果醬吃光光了! 爺爺匆匆寫下了每個瓶子裡留下的香味,有核桃、伯爵茶、蘋果、鮮奶油,還有…..

伯爵奶奶 春日果醬 嚐鮮預購!


金色焦糖核桃


褐色伯爵奶茶


紫色薰衣草蘋果

台北市三民路108號 電話/傳真:02-३७६५-१८५८

文字/夢想世界裡的小圓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