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

2009年3月22新做的首飾

下午第一次做的緞帶頸鏈
這緞帶買了很久了,今天終於有空把它給逢好成一個頸鏈,

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用縫的,把現有的緞帶縫上釦子,
就變成一個很時髦的頸鏈。

頸鏈

我姪女,家裡的才氣美少女看了很喜歡,就給她了,她好感動;
問我為什麼要送她?

頸鏈2

我覺得她戴起來真的很美ㄟ,怕她太驕傲,就裝很酷的樣子
說:這是我第一個用縫的實驗品給你。

她好高興,我也很高興,因為她讓我的想像可以馬上看到成績。

能夠讓別人快樂自己也會更快樂!

上面這張照片是她自己又發明了一個新的載法。

這個小女生一向有自己的想法,
只要給她一個方向,她常能給別人意外驚喜!

希望她永遠聰明、快樂,健康,懂得體貼別人而美麗。

×××××××

這個戒子是第一次拿剛買的進口鋁線編出來的,質感還蠻像真銀。



這一款是銀線編的頸圈配上粉晶很適合夏天配載。


這個銀圈配上金髮晶的墜子,很有現代感,鎖頭我直接用老的琉璃珠替
了。
這是一棵獨一無二的珠子,要找到剛好可以讓線穿過,不會掉的也很難。


這是一棵老密配上藏銀跟小的紅珊瑚,頸鍊是下午用玉線綁的;
做的很短,想像中,在夏天露出細細的脖子,配上它應該很好看。




做這個頸圈還有一個好處,可以隨時換上不同的墜子,每個墜子配上去,
載起來的感覺都不同。




而這個 老紅珊瑚配上碧璽的戒子,是我昨天用鋁線編出來的第一個作品,本來還很不喜歡,不是銀編出來的線材作品。

但是銀線真的太貴了,每次買一點點,編不到幾個就用完了,因為自 己也龜毛,常一直重編,每個戒子耗損的銀線太多很傷本,只好嘗試進口的鋁線來看看,結果看起來也還不錯,就決定這一個紅珊瑚戒緣起,自己要留下來做紀念了。

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