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

3月26日新嘗到的口味

這張圖片是在免費資源網站找到的一個免費程式,可以把圖片自動修成圓角,
我覺得不夠好用,網址在http://www।roundpic.com/
實驗結果如圖,雖然比不上自己做的邊框效果,但是至少是不需要軟體就能在網路上做成的效果圖片。



上面這張圖片是26日在馬克廚房,第一次吃到的口味,我點的是黑醬水餃,
旁邊的菜是老闆請的小菜(我比較想吃的小菜是洋蔥絲,希望老闆能看的到我的心聲^^)。

那一天我帶了一個很久沒見的朋友去參觀,通常我們都是幾年才見一次面,每次碰面好玩的是都好像才昨天見過的感覺。

橘子是一個很輕鬆很真心不用講很多話的好朋友,我不太喜歡會信口開河的朋友,一就是一,這個朋友就是這樣,我們可以約半年後碰面,結果可能會變成兩年後,但是有可能中間發生了很多事,彼此還能感應對方的狀態,那是很神奇的事!

她是一個對朋友無所求,用真心回應的好友,現在她是魅力紫微希望工程的紫微神算,希望她永遠美麗,事業成功,再找到一個很好的伴侶就太完美了!

27日去朋友家待到很晚,因為身體累過頭了,忍不住控制不住情緒;
我想我可能嚇到所有朋友了。

那一天她很體貼的要送我回家,從新店到南港,再從南港想辦法回到新店,她是路痴跟我一樣不太會認路,我想如果她朋友知道我這樣欺侮她,可能會很心疼。

真是對不起了,我的好朋友,我不知道要怎樣才能真的很感謝你^^。


在車上她罵了我,那一句話讓我很感動,她要我不要再一個人努力學堅強,不要再一個人自己去學會扛所有的事,因為她不要我跟她一樣永遠是一個人。

我什麼話都不曾對她說過,她居然能懂,能認識也是奇特因緣了。
但是我很想告訴她,一直以來我都不是一個人的,真的!

我身邊擁有很多會發光向她一樣會照顧別人的人,那是真的!
要感謝大自在王佛

一切光明圓滿善
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coco 偶都不知道那天罵了你ㄟ,哎呦,還好偶看到這篇你po的文,其實偶在罵自己啦,從現在開始偶們都要提醒自己也互相為對方打氣,朋友真是老的好哩.看完文章感動好久說~ 痞橘.

Sunny Ko 提到...

痞橘
哪天有空帶我去玩吧!

我想聞海的味道,想看看美麗的山嵐,也想坐在美麗的森林裡,被清風拂過的清心,就是想碰觸一切美麗,我想逃離這個城市去冒險,帶我去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