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

拜訪馬克廚房,嘗鮮記!26日有1元一顆水餃,10顆一盤嘗鮮活動窩!

今天去馬克廚房第一次吃到很特別口味的水餃,好好吃喔,還有一個
很特別的開胃小菜,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新鮮小菜。

這是洋蔥切絲,加了一點蕃茄,還有醋,我不會煮菜的,是以直覺判斷的,我不知道菜名,就是好吃的不得了,那個醋的味道把洋蔥跟番茄變成好吃的一家人了,會讓人懷念的口味,超贊!因為沒吃過這樣的組合,我覺得很有新鮮感跟創意。



中午我去拜訪時,老闆請我的新鮮現包的豬肉水餃,不太好意思,我不是故意空著肚子去的,我吃到的水餃非常鮮嫩好吃,因為去的時候裡面的大嬸正在包^^。



後面那盆柚子,要炫耀一下那是我種的小柚子,養在一個富貴開花的藍色碗盆裡,上回芙田開時,我們家也送了一盆很可愛的柚子樹給老闆娘^^,禮小意重。

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,很多時候他們都曾經無私的幫助過我,不可言喻!


店裡的裝潢很歐式風味,簡單俐落,三五好友坐下一起談心感覺不錯。



這是我中午吃到的水餃剛端上來的原貌,好燙可惜我拍不出那種熱騰騰的功力。

豬肉水較的調味料有兩款,其中一款調味料,沾醬滑進嘴裡時,會有點回甘的甜味 不太會形容,就是感覺很清爽可口的意思。


當日的菜單,每天都有可能有新鮮變化,好玩在這裡;因為你可以嘗試不同的口感與味覺。

再來是我輩子吃過最特別的水餃,全台獨有的泰式酸辣水餃,好正!


先送上一杯熱騰騰水果茶,今天的湯是南瓜湯,後上水餃跟飯後水果,好飽喔!總共才130元女生可能會覺得太飽,水果可以打包帶回去慢慢享用。

那個醬汁很特別很好吃,秀吟,淑珍陪我吃晚餐,我們都想把吃剩下的醬料帶回家,老闆說以後會外賣獨有的醬料,我們心想男生如吃不飽的話,也許老闆可以考慮一下,外加10元,可以買白飯或一沱麵條?沾醬很下飯,很好吃,應該會讓大家不管怎樣都要吃完,因為太好吃了。




再來一個水餃大特寫!


哈!原來水餃也可以這樣吃,好玩吧!

以好玩的心情去逛馬克廚房,因為想得到不同的感覺與驚喜,顛覆傳統老套的思惟,原來創意也可以是這樣的表現在飲食方面。

第一次看到中國與西方的食物連結出一個新鮮的風味,在台灣充滿了創意食材,與美食,想嘗鮮的人26日正式開幕有
1元一顆水餃,10一盤特惠窩,都是當日現包的手工新鮮水餃,質感非常鮮美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