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

感恩!

我的印表機跟了我快10年都在行德,他印了不少有關行德的工作。

它年紀也大了,去年年底時我抱它去送修時,就像抱了小孩一樣雙手捧著很重,檢修人員看到我抱著機器,就直接從我手中抱走,要我不要執著一直想救它,修理它的錢可以買一台新的了,也快到無法修理的程度了;差點眼淚當場就流下來好傷心窩。

我以為工程師要我為它送終了很不捨,大概是被我的眼淚感動,他們就努力讓它恢復元氣,住院休養好後,我又可以抱它回家了。

這幾星期工作需要印表機,但都無法順利操作,因為最近很忙,無法列印時停下工作來,在它身邊為它念佛,結果我的電腦就與它失聯了,我無法抓到印表機,印表機也無法關機,幾乎是在抗議當中的紅燈狀態。

簡直嚇傻了。
這兩天幾乎都在外面工作,我把電源都拔掉,強制讓它休息後,今天開了機想來測試它的狀態,結果我檔案一送出,準備站到它身邊,想專心為它念佛時,我的淨土小玻璃瓶,居然直直從桌邊掉到我赤腳的腳背上。

本來我以為從我腳背彈開的碎玻璃,會畫破腳或劄傷,結果沒事,真是感謝淨土菩薩,護了我,它讓我知道眾生皆有佛性,可以護持一切的能力,真是不可思議阿,佛性!

那瓶小淨教我無我為人,護持別人的成就,要先學會犧牲,無怨,才是真的無我,我終於知道無我為人的空間有沒底線了。


如果沒有願力,法界就不會平衡,今天又上了一堂課,很棒。

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