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

我也曾經是電腦天兵一個

這一篇文章是我在
宇宙最高境界:LOVE and KUSO ! 的留言
跟大家分享,曾經是電腦天兵的過去。

我也是電腦天兵一個

很久以前我也不會電腦,電腦剛買回家時看到螢幕上有很多檔案,我想也看不懂應該也用不到,就很阿沙力的給他殺了因為怕佔空間,結果我的蘋果電腦就當了。

我馬上打電話給工程師說我家連電腦的電視壞了,我無法打開,請問可以幫我修嗎?

工程師問我,我自己外接了什麼品牌的電視?
電視壞了要找修理電視的人。

我跟工程師說可是,我才剛跟你們買電腦ㄟ,怎麼連電腦的電視會馬上壞掉無法打開?

那位工程師聽了我的陳述以後全身無力的說:小姐那叫螢幕ok?
電腦螢幕,不叫電視!我不是修電視的!我是專修電腦的.....!

原來我也是專整電腦工程師的天兵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