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

新鮮創意的水果乾拌麵


這是我昨天的晚餐,昨天去上課前拐去馬克廚房,點了一份水果乾拌麵,我第一次吃,因為我喜歡吃麵,但是聽到水果調味,有點不敢嘗試,直到前天法大的媽跟我說好吃,昨天才有勇氣嘗試。

醬料是主廚研發出來愈新鮮水果調成的獨特醬料,澆林在麵條上,形成一種風味獨特美味的新麵條吃法。


最特別的是麵條手工製的Q軟拉麵,能吸收了所有的新鮮特製私調的水果醬汁;要先把麵條與醬汁調勻。

吃這樣的麵條還要用吸的,把麵條一口,一口的吸進嘴裡,麵條與醬汁就會完全融入嘴裡,真是美味。

不好意思,這是我昨天第一次發明的麵條吃法,以前也沒這樣吃過麵,雖然吃相難看,但是太美
了,好吃的東西不用管形象,就是要能完全入口,入味的吃,才是回報主廚研發美食的心血最好的方式就是吃光光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溫馨、健康的水餃店座落在民生社區綠的家具巷弄內,餐點中不油膩的雞肉水餃是我寶貝老公的最愛。

第一次買他們的冷凍洋蔥雞肉水餃來煮,哇! 發現煮起來的湯跟雞湯一樣清澈。

後來我先生每周的便當,一定會有馬克廚房的雞肉水餃,和大家分享這間水餃店,有空去吃吃喔! 幫媽媽們省個煮飯工作天!